生長快速 LED燈種菜超炫


賀田農業科技LED植物工廠昨開幕,三百坪廠房用LED燈栽植蔬菜,科技蔬菜無污染,日採一千包四十款菜,每月營業額至少十五 萬元。 賀田廠設在平鎮市中大路,廠內走動的是穿西裝打領帶的都會型農夫,栽培的全是水耕蔬菜。蔬菜長在高科技無塵室裡,全年溫度控制在二十 一度,靠LED燈照射,沒泥土,蔬菜靠含碳、磷等廿餘種營養液快速生長,無毒無農藥,不怕颳風下雨。 而一般有機蔬菜生長期一個月,植物工廠生長期僅需十四天,縮短一半時間,賀田選擇農民較少栽種的十字花科、香草科等為主,避免與農民 爭市場。 {ad-優質推薦:苗栗買房子,   中壢房屋租售,   湖口廠辦,   左營農地,   嘉義市西區廠辦,  ) 總經理魏銓祐表示,精緻農業是未來趨勢,三百坪培養架上共有五層蔬菜栽植,把空間當成一千五百坪使用,每層培養架都有LED燈十二小 時照射,行光合作用。栽植的蔬菜經SGS二百一十四項檢驗,農藥殘留、重金屬與生菌數含量都是零,不用洗就可以吃;目前國內約有七家 業者投入,主要是LED燈技術純熟,有效減低照射成本,徹底顛覆傳統農業。 董事長黃榮造也說,國內對蔬菜需求量每年約廿萬公噸,其中一半仰賴進口,進口值約十五億元,有了全年無休的LED植物工廠投入,可增 加農民新選擇。 該公司目前生產的蔬菜多銷售空廚,宅配與零售也有,未來在桃園市文中路與中壢市中央東路都將設點。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苗栗房仲網,   中壢房屋,   麻豆工業廠房租售,   台南租房子,   嘉義市西區租房子,  )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培育20年 繽紛彩色稻亮相


農林試驗所嘉義分所研究培育二十年的彩色稻作,包括葉子、稻穗與穗芒都有不同顏色,其中約有十個品種經多代選育純化,色彩突出,預計兩年後申請品種權,目前正進行性狀表現調查栽作,十種彩色稻栽成彩色花田,美不勝收。 農試所嘉義分所所長楊宏仁指出,近年來,台灣已有農會運用彩色稻發展農業休閒產業,苗栗苑裡鎮農會甚至接受民眾訂製婚慶用的彩色稻田。 農試所嘉義分所的彩色稻是二十年前已退休的研究人員陳隆澤開始培育,陳隆澤在今年一月退休,彩色稻的研究交棒給助理研究員廖大經。 {ad-優質推薦:中壢建地,   新北市店面租售,   吉安房屋出售,   嘉義房屋仲介,   桃園別墅,  ) 楊宏仁表示,早期彩色稻被認為沒有經濟價值,初始培育時並不被支持,直到近年來國內發展彩色稻景觀休閒農業,嘉義分所於是挑選出先前培育出來,色彩較特殊的十個品種,進行性狀調查,準備二年後申請品種權。 廖大經表示,彩色稻的色彩變化包括葉色、稻穗、穗芒,目前進行性狀調查的十個品種中,葉色有綠、紫、紫黑、紫綠等;稻穗的顏色有綠、紫黑、米白等,穗芒的色彩變化則有紅、白 、粉紅、黑等;依規定申請品種權需兩年兩期栽作,進行性狀調查,今年是第一年第一期的性狀調查栽作。 楊宏仁說,未來申請品種權後,將授權給農會或農民,而這十個品種彩色稻,除可發展休閒景觀外,也可做為插花的素材或園藝造景植栽。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中壢房屋買賣,   雲林房屋買賣,   平鎮套房出租,   嘉義市東區休閒用地,   桃園工業用地,  )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龜吼海鮮活跳跳 美味超澎湃


帶您到新北市萬里的龜吼小漁港,來吃海鮮。當地的花蟹,又新鮮又肥美,加上脆管、白蝦跟紅甘魚,一起端上桌,整桌的海鮮料理,讓饕客吃了大呼過癮。 到龜吼這個小漁港,最不能錯過的,就是他的海鮮啦。秋天是螃蟹盛產的季節,看看桌上這一盤酥炸避楓塘蟹,來自香港的作法,炸出來的螃蟹顏色美,肉質Q嫩,味道濃郁又多汁,饕客一口接一口,誰能停的了手。 {ad-優質推薦:高雄買房子,   台南市東區房屋網,   嘉義市西區山坡地,   屏東農地,   中壢工業廠房租售,  ) 這種螃蟹叫做花蟹,瞧牠們在水裡活動力超級旺盛,比一般的螃蟹大一些,價格也貴了一點,但是味道也更鮮甜。講到龜吼怎麼可能忘了它,這色澤鮮艷的飛魚卵壽司,顏色豐富口感扎實,可是當地最有名的手工料理,已經傳承了二十多年。 接下來,這個主角也別漏了,熱呼呼香味四溢的紅燒鰻魚羹,一撈就是滿滿的料,大口吃進嘴裡好滿足。還有,清蒸紅甘魚、龍蝦切片,剛燙熟的脆管,新鮮白蝦,你說這是不是很吸引人。龜吼以海鮮打響名號,遊客到此一遊,都要來品嚐這新鮮的海味。 資料來源:華視 {ad-優質推薦:桃園辦公室出租,   台南市北區房價,   楊梅法拍屋資訊,   屏東店面租售,   中埔租房子,  )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迷你相機 隨身30秒自動拍


你看過的相機有多小呢?有瑞典業者研發出一款超迷你相機,寬度竟然只有2.6公分,重點是拍照不需要按快門,而是每隔30秒,相機會自動拍一張照,號稱電池可以維持2天,24小時不間斷地紀錄影像,最快明年才有機會量產上市。 小小一個正方形和筆擺在一起,就知道有多迷你,可以別在身上趴趴走,只有2.6公分,竟然是一台相機!瑞典科技公司研發出這款超迷你相機,不用動手,每隔30秒會自動按快門,捕捉所有的瞬間影像。影片旁白:「所有的照片會儲存在相機記憶體裡。」 {ad-優質推薦:桃園辦公室出租,   新北市廠辦,   新北市房屋買賣,   台南休閒用地,   台北租廠辦,  ) 隨時隨地,走到哪都在拍,電池可以維持2天,配備500萬畫素鏡頭,24小時不間斷,一天可以拍4GB的照片,只要連接到電腦,就能下載拍好的照片。 跟iPhone同步,也配合智慧型手機科技,照片上傳後,可以直接在手機瀏覽,然而一整天不關機,照片儲存量相當大,為此,業者設計自動整理服務,替客戶依時間分段,排列相片,幫助搜尋,只不過這款超迷你相機還在找金主投資,最快明年才有機會量產上市。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花蓮房屋仲介,   新北市店舖,   嘉義房屋,   桃園店面租售,   新北市買工業廠房,  )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埔3鄰步道 濃濃布農風情


信義公所獲得原民會補助東埔三鄰風貌再造工程,近五個月努力下,工程完工,不僅當地環境景觀變得更動人,藉著步道營造串連東埔 溫泉區景點,期能帶給遊客更充實的旅遊感受。 信義鄉東埔村村民以布農族人居多,全村有六個鄰,其中東埔一鄰位於玉山國家公園範圍內,其他各鄰也分別位處觀光溫泉區或擁有日月雙橋 等景點,僅三鄰並無顯著的社區文化意象。 {ad-優質推薦:台北買工業廠房,   苗栗工業廠房出租,   雲林房訊,   桃園廠辦,   台南房屋資訊,  ) 在行政院重建會和信義鄉長史強催生下,原民會補助三百六十萬元,經與當地居民討論後,決定在三鄰社區入口處,以布農文化意象「版曆石 雕」形塑文化特色空間。 鄉長史強指出,除了布農族版曆密碼外,步道牆面還有布農族生活曆法、布農族傳統祭典、八部合音歷史源起等導覽石雕,也讓遊客可以更深 刻欣賞布農文化的特色,在天候晴朗時,還能賞見玉山西峰及塔塔加鞍部壯麗景色。 東埔村長全東光說,東埔地區可分為三個區塊,分別是玉山國家公園區、溫泉區及住宅區,在地方居民配合下,甚至無償提供土地進行步道修 繕,藉此提升東埔地區整體的觀光環境,遊客將可利用步道串連東埔各區,細細品味東埔之美。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台北工業不動產,   台南休閒用地,   屏東店面,   台南辦公室出租,   台中別墅買賣,  )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敏症狀好轉 近視可望改善


過敏與視力好壞看似沒有關聯,但就中醫臨床觀察發現,不少鼻子、皮膚過敏病童的過敏症狀改善,視力狀況也跟著大幅提升。中醫師吳俊廷推測,可能是身體經絡、血脈相連,因此互有影響,也可能是過敏改善後睡眠品質變好,進而促使眼睛變得更明亮。 吳俊廷醫師分析,除了用眼過度,還有一些其他原因可能導致近視視力更惡化,像脾胃虛弱的患者視力可能就不太好,主要是因為近距離用眼需要耗損許多體力,因此脾胃虛弱的人看東西更容易勞累,看不清楚,加上營養素無法有效吸收,眼睛狀況便如雪上加霜。治療方向多以健脾益胃為主,像參苓白朮散就可幫助健脾益胃。 {ad-優質推薦:桃園房價,   新北市工業用地,   桃園山坡地,   新竹房訊網,   桃園建地,  ) 吳俊廷醫師指出,中醫治療近視等眼睛問題,有時會使用定志丸、杞菊地黃丸等。民眾可取適量決明子、菊花、枸杞等泡茶,其中枸杞子有助修復眼睛組織、明目潤肺,或者像是車前子、蔓荊子等種子類藥材,也可幫助保養眼睛。飲食中動物肝臟與深色蔬菜對於眼睛也有助益。平常可取適量芝麻與核桃磨粉,搭配牛奶調服也不錯,有助滋補肝腎、明目潤燥。 吳俊廷醫師補充,像偏熱性體質的鼻過敏患者可考慮使用銀翹散、麻杏甘石湯加減,偏寒性體質可用小青龍湯、杏蘇散加減。 針灸、穴道按摩穴位則以攢竹、絲竹空、承泣、風池、太陽穴等為主。醫師也提醒,小孩子盡量不要吃零食、加工食品,以免裡面的色素、人工化學成分增加過敏風險。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出租,   桃園店面出租,   新北市辦公室租售,   新竹不動產,   屏東買屋,  )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價旅館進駐 搶觀光商機


觀光客商機驚人,連五星極飯店都開始搶進平價旅館,在西門町就聚集了至少25家平價商務旅館,包括國賓飯店和晶華酒店等,都有次 品牌進駐,而且雙人房包括早餐,一個晚上不到3000元,許多背包客沒有提前一個月預定,還訂不到。 穿吧,夾腳拖,不同於一般飯店附的拋棄式拖鞋,amba的夾腳拖很「潮」,床頭櫃是回收的汽油桶,家具擺飾大玩「復古」、「環保」風。 {ad-優質推薦:新北市房屋,   台北租屋,   桃園賣房子,   桃園法拍屋資訊,   桃園農舍,  ) 像這樣有個性的房間,住一晚不到3000元,但不只房間,連餐廳也很有個性,以書櫃當隔間,很有書店的fu,這家國賓飯店轉投資,充滿設計 感的商務旅店已被全球知名雜誌評選為今年最佳新商務飯店。 其實3年前,另一家晶華酒店先一步在西門町推出「捷絲旅」商旅,一晚的房價約2500~3000,搞創意也不輸人,為了省空間,造型牆當櫃子, 面紙盒、礦泉水就在牆裡面,設計空間也設計旅客,想住沒有一個月前預訂,保證搶不到。 捷絲旅的成功,讓西門町有愈來愈多商務旅館進駐,算一算至少超過25家,因為10分鐘以內就能走到捷運西門站,又能到西門町逛街,而房價 都壓在3000元以下,難怪成為亞洲商務客或自助旅行者的最愛。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台北農地,   嘉義土地節稅,   桃園房仲網,   彰化房屋出售,   新竹買工業廠房,  )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母相機 空飄自拍免求人


從半空中拍地表,很多人可能都想試試看,美國就有小男童自製空拍相機,把平流層的模樣拍下來,還有專業型的空拍相機,能跟遙控飛機一樣操縱,現在有設計師設計了飄浮相機,能飄在半空中自動對焦拍照,相當讓人期待。 外觀長得像水母,下方是圓形的全景鏡頭,能輕易捕捉各個角落的風景,更炫的是它能飄浮在空中。節目主持人:「這台相機有AF自動對焦,也有自動拍照,還不確定詳細功能,但可能是一個功能讓相機自動拍照。」 {ad-優質推薦:雲林房屋買賣,   宜蘭賣房子,   雲林店面出租,   桃園房屋租售,   台北房訊,  ) 飄浮相機能自動對焦跟拍照,有了它,PARTY上不用再有人負責拍照或自拍,不過這麼炫的產品,設計師還沒有公布更多細節,暫時不會量產,但想從半空中回頭往地面拍,已經不是難事。 提姆:「這是相機,所以我們每5秒鐘,可以幫小雞拍一張照。」 才唸國小的美國男童,就曾挑戰自製設備,把相機送上平流層,也有業者把空拍相機做得像遙控直升機一樣,不過這款專業用途的空拍直升機,價格可不便宜,想要買一個做娛樂用途,還得再等等。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台中土地買賣,   新北市豪宅,   台北房屋出售,   宜蘭房屋估價,   台北廠辦,  )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羊寶寶搶不到羊奶 飼主餵人奶


人喝羊奶不稀奇,在花蓮縣壽豐鄉出現羊喝人奶!一戶牧場女主人養了10多隻山羊,兩個禮拜前,母羊生下兩隻小羊,其中1隻褐色特別 虛弱,加上母羊奶水不足,牠搶不到奶奄奄一息,碰巧遇上主人女兒產子,靈機一動,用母乳哺育羊寶寶。 手裡拿著奶瓶,剛出生小羊兒立刻跟上來,因為牠知道,放飯了,小山羊一口一口吸吮著奶瓶裡的奶水,喝一喝還休息一下,這瓶子裡裝的可 不是山羊媽媽的奶,而是母奶。 {ad-優質推薦:嘉義房屋節稅,   桃園店面出租,   台南廠房,   桃園法拍屋資訊,   新竹賣屋,  ) 10月7日,花蓮壽豐鄉的一隻山羊媽媽,一胎產下兩頭小羊,一隻黑色一隻棕色,看看這隻棕色小羊,身體瘦弱到只剩皮包骨,喝奶根本搶不過 黑色小羊,再加上羊媽媽奶水不足,牧場主人靈機一動,拿剛生產完女兒的母奶來哺乳。 孱弱小羊喝了母奶立刻恢復元氣,林家人也把小山羊當剛出世的孩子來命名,不過,母奶餵羊只能應急,不是長久之計,山羊畢竟是吃素的, 喝了人奶只能換來暫時溫飽,沒辦法獲得抗體,再說,只聽過人喝羊奶,這回變成羊喝人奶,不知道小山羊長大後會不會多了人性。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估價,   桃園廠辦,   嘉義工業用地,   台中農舍,   新北市房屋出租出售,  )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元旦全台迎曙光 蘭嶼打頭陣


離跨年還有兩個多月,不少人已開始計畫新年迎曙光的行程了!如同往年一樣,2013年元旦台灣平地的第一道曙光,依舊是蘭嶼「6點33 分」日出打頭陣,綠島「6點34分」居次;本島由台東「三仙台」及屏東墾丁「龍磐公園」的6點35分搶第一;北部則是東北角的「三貂角」6點 37分最早。 {ad-優質推薦:新北市房屋出租出售,   嘉義房屋出租出售,   桃園休閒用地,   桃園租房子,   桃園房屋節稅,  ) 不過回顧去年元旦,無論是在台東地區、東北角的平地,或阿里山等山區,全都因為天候影響、雲層太厚,看不到曙光,台東更有連年「槓龜 」的紀錄,想知道能否如願迎日出?氣象局約在跨年前一週才能預測。 為了保險起見,不妨將12月31日的「最後夕陽」也安排進計畫裡吧!據中央氣象局天文站資料表示,台灣本島最晚日落時間為傍晚5點25分,在 台南七股、高雄旗津與屏東墾丁都能欣賞;外島年終夕陽則是5點29分在金門落下。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ad-優質推薦:苗栗土地,   桃園房訊網,   新竹房屋,   台北房屋估價,   新竹賣屋,  )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壢郵局 首創未來信


中壢郵局昨天宣布率先全國開辦未來郵件,並開賣音樂郵摺。未來郵件可以跨越時空,寫信給未來的自己或親友,最久可以指定三十年 後再寄發,希望讓收件人驚喜又感動。 郵局人員說,新開辦的未來郵件,寄件人可以指定十五天到三十年內的任何一個日期再寄發,郵局收到這類的信件、小包或包裹後都將暫時存 放在倉庫中,等到指定時間一到才寄出,民眾想寄什麼就寄什麼,但每件限重卅公斤,且不易保存的食物最好不要交寄,以免屆時都不能吃了 。 中壢郵局昨天邀請善美啟能發展中心、世界和平會、懷德風箏緣地育幼院、白化症者關懷協會、楊梅愛心慈善協會、龍潭啟智教養院等弱勢團 體在龍潭運動公園設攤義賣各種美食,郵局也設攤宣傳新業務,希望民眾都能一起來嘗鮮。 {ad-優質推薦:台南買屋,   桃園房屋資訊,   桃園租廠辦,   桃園辦公室出租,   桃園工業廠房租售,  ) 未來郵件攤位果然擠滿詢問的人潮,不少人都想寄祝福給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後的親友,也有情侶約定寄出愛的承諾,就看三十年後的自己 是否仍深愛對方,開辦首日就收到不少民眾交寄的未來郵件。 未來郵件按照郵件的重量、指定交寄日期的長短來計價,金額約在數百元之間,中壢郵局搶先開辦後,全國各縣市也會在十一月十五日開辦這 項新業務,民眾可以就近交寄未來郵件。 昨天也推出的音樂郵摺,一打開就會播放桃園縣長吳志揚主唱的瘦瘦拳歌曲,透過智慧型手機掃描其中的QR碼個人化郵票後,還可下載、播 放教學影片,十分方便。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新北市辦公室出租,   嘉義房屋網,   台北休閒用地,   桃園房屋資訊,   桃園店面,  )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國飆鼓藝 花鼓節敲開序幕


新竹縣國際花鼓藝術節活動昨天晚間在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開幕,來自日本、非洲、巴西等國外鼓團和本土的客家花鼓隊、優人神鼓 、十鼓擊等樂團接力上台獻藝,鼓聲震撼人心。 縣長邱鏡淳說,今天、二十七日、二十八日的下午和晚間在新瓦屋,也有後續的鼓藝、醒獅等表演登場,其中二十七日下午還將安排今年客家 新曲獎的頒獎典禮和得獎作品發表會,歡迎民眾到場欣賞。 昨晚的開幕式表演由在地的新瓦屋客家花鼓隊率先上陣,團員們粉墨登場,以詼諧逗趣的步伐搭配輕快鼓聲,為整個晚會揭開了歡樂的序幕, 接下來的優人神鼓、非洲鼓團、日本野和太鼓、十鼓擊等團體表演,有的氣勢磅礡、有的意境悠遠,讓現場觀眾大開眼界。 {ad-優質推薦:桃園農地,   桃園建地,   嘉義辦公室出租,   桃園房屋出租,   高雄買屋,  ) 縣政府文化局長蔡榮光說,「花鼓」是早期客家人在農閒時,鄰里間彼此動員參與酬神儀式的活動之一,也就是所謂的「收冬戲」,表演內容 有客家農村文化的內涵,也有節慶的喜悅,以此為基礎發展的新竹縣國際花鼓藝術節,因此獲客委會核定為客庄十二大節慶之一,邀請國外鼓 團參與,也有讓客家文化站上國際舞台的意義。 昨晚秋風送爽,不少父母帶著孩子來看表演,小朋友們聽到台上鼓陣擊打出的「咚、咚、咚」巨響,不但會配合打拍子,表演結束時還報以熱 烈掌聲,十分融入晚會氣氛中。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台南租廠辦,   台南租工業廠房,   嘉義賣屋,   桃園房屋網,   澎湖休閒用地,  )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挑戰音速障礙 澳洲造火箭車


最近人類才在太空跳傘、自由落體速度突破音速障礙,現在又有冒險家準備再創紀錄,但是這回目標瞄準的是陸上速度,澳洲冒險家麥格拉辛正在打造,預定在2014年完成試車的火箭引擎車,這輛車將採用火箭推進科技,馬力高達20萬匹,最快時速上看1000英里,相當於1600公里,從0加速到時速1600公里,只需要短短20秒,比子彈還快。 澳洲電視台:「這輛車開到1200公里時速,在1997年時創下的。」 英國團隊在1997年打造這輛車,時速飆上1227公里,成為目前全世界飆最快車子的世界紀錄,距離時速768英里或1235公里超音速,只有一點點距離,現在已經有人虎視眈眈,準備要向更高速紀錄挑戰。 {ad-優質推薦:三峽北大特區土地,   三峽北大特區房屋租賃,   三峽北大特區買房子,   三峽北大特區房屋出租,   三峽北大特區買房子,  ) 澳洲冒險家麥格拉辛:「這將是全世界最有力的車,希望能盡快完成,車子正在全力打造中,在正常狀態下,將在20秒內飆上時速1600公里。」 澳洲冒險家麥格拉辛跟團隊正在努力打造,這輛採用火箭推進科技,擁有20萬匹馬力,號稱從0加速到最快時速1000英里,相當於1600公里只需要短短20秒的火箭車,要挑戰超越音速的障礙。 這輛火箭車速度比子彈還快,連輪子都要特別打造,最後只能利用類似飛機的減速裝置跟降落傘,才能剎住這輛火箭車,麥格拉辛跟團隊希望在2014年完成試車,挑戰陸上最快車速紀錄,讓人類再次打破超越音速的障礙。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三峽北大特區房屋,   北大房屋租賃,   北大租廠房,   三峽房屋出租出售,   北大不動產,  )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股水餃節 招三百人包萬個


七股樹子腳水餃節將於廿日登場,歡迎遊客相招來包水餃、做公益、聽音樂、享美食,還可安排一趟七股生態之旅一日遊、社區巡禮。 七股區公所與樹林社區主辦「樹子腳水餃節」,廿日上午九點起在樹林社區活動中心舉行,兼任社區理事長的里長黃寶田說,活動提供牛奶魚水餃、絲瓜水餃、虱目魚丸湯、鹽地小番茄免費品嘗,歡迎遊客來社區走透透,一起為弱勢族群包水餃做公益,會中還安排台語老歌演唱會。 {ad-優質推薦:台中賣屋,   苗栗房屋出租出售,   台南房屋買賣,   新竹法拍屋資訊,   新北市房屋出租,  ) 區長莊名豪說,虱目魚是七股的重要產業,營養價值高,又稱「牛奶魚」,研發牛奶魚水餃是希望能為七股虱目魚打開另一條銷售通路,歡迎遊客到樹子腳一起包水餃,更可安排七股一日遊,欣賞最美麗的七股潟湖夕陽和黑面琵鷺、七股鹽山。 公所號召三百人當天來包一萬粒水餃,將進行關懷送餐服務,目前招兵買馬,受理民眾報名,可獲贈環保餐具組。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買賣,   桃園房仲網,   桃園房屋租賃,   嘉義房訊網,   台中房屋估價,  )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竹崎柑橘品質佳 品嘗正逢時


嘉義縣竹崎鄉自然環境優,柑橘產量豐且品質佳,香甜可口,品嚐正是時候。鄉公所更推動觀光農園吸引遊客體驗田園風光。 竹崎鄉公所今天表示,竹崎地區氣候、土壤、氣溫適宜栽植各式熱帶水果,柑橘產量豐且品質佳,香甜可口,現在正進入盛產期。 竹崎柑橘進入盛產期,公所結合轄區旅遊業者推動觀光農園系列活動,希望藉此吸引遊客到農村或果園從事休閒活動,體驗農村生活及享受田 園風光,讓農業與休閒觀光遊憩相結合,提升農業活力。 {ad-優質推薦:桃園工業廠房,   嘉義建地,   台北工業廠房出租,   雲林租屋,   台北租房子,  ) 公所指出,柑橘果農劉家法於民國100年經由中興大學教授指導,解決病蟲害,同時以草生栽培管理,採最自然的方式控制果園病菌入侵,同年 通過檢疫外銷國外,突破外銷瓶頸。 竹崎鄉長溫良恭表示,竹崎從平地到高山生產的農特產,近年在政府相關單位輔導、產銷班配合,辦理各項促銷活動,讓遊客、陸客對竹崎鄉 當季水果產生良好印象;現在柑橘正進入盛產期,民眾品嚐香甜可口的柑橘正是時候。 資料來源:中央社 {ad-優質推薦:桃園法拍屋資訊,   桃園房屋出租,   嘉義房訊網,   桃園租房子,   宜蘭房屋仲介,  )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