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2北市預售房價 三年來首見下滑 (轉貼來源)自由時報 (2008/08/14)
桃園工業廠房資訊網不動產新聞彙編
整理提供:新桃園房屋網


房地產市場在第二季經歷景氣高檔反轉市況後,根據住展雜誌最新調查,今年第二季台北市預售屋的平均房價較第一季下滑○.八%,為每坪六十一.八萬元,為近三年來房價首度出現下修的市況。 統計顯示,台北市預售屋從二○○六年每坪四十四.九萬元,上漲至二○○七年平均房價為五十三.一萬元,今年第一季平均房價為六十二.三萬元,創歷史新高點,不過第二季房價回檔,每坪六十一.八萬元,但還是較去年的平均房價上漲了十六.三%。 在北市十二個行政區中,第二季房價較第一季上揚的行政區為中山區、信義區、士林區、中正區、大安區與松山區,其中大安區以每坪八十七.三萬再創市場新高價。下修的區域則為南港區、內湖區、文山區、北投區、萬華區與大同區等。
與桃園工業廠房資訊網有關網頁整理: 桃園租廠房; 桃園房屋仲介; 桃園廠房租售; 桃園工業用地買賣; 桃園房屋買賣; 桃園租售廠房; 桃園租廠房; 桃園土地; 桃園工業廠房; 桃園廠房買賣; 桃園農地租售; 桃園廠房出租; 桃園土地租售; 桃園建地買賣; 桃園廠房出租; 桃園土地買賣; 桃園廠辦; 桃園農地買賣; 桃園房屋出租; 桃園房屋租賃; 桃園農地; 桃園工業用地; 桃園廠房出租;
台灣房屋熱夯夯,幫您整理全省十六大區域房屋土地不動產查詢網頁:
台北房屋-台北租屋;桃園房屋-桃園租屋;新竹房屋-新竹租屋;苗栗房屋-苗栗租屋;台中房屋-台中租屋;彰化房屋-彰化租屋;南投房屋-南投土地;雲林房屋-雲林土地;嘉義房屋-嘉義租屋;台南房屋-台南租屋;高雄房屋-高雄租屋;屏東房屋-屏東土地;台東房屋-台東土地;花蓮房屋-花蓮土地;宜蘭房屋-宜蘭土地;基隆房屋-基隆租屋;
Houseweb影音房屋網各項重要服務:
買屋租屋留言區; 銷售商機查詢區; 委租委賣留言區; 開發商機查詢區; 會員請進登入區; 台灣房屋業者查詢區; 縣市房屋查詢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