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都更屋 喊40萬
台北縣掀都市更新熱,目前已有98件都更計劃送審,19件發布實施,光板橋就有33件都更案送審,10件發布實施。最新通過的板橋市莒光路79巷都更計劃鄰近捷運新埔站,業者表示,該案每坪上看40萬元。{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北縣板橋市莒光路都更案基地面積486.72坪,原是5樓舊公寓,共52戶,更新後將成為21層大樓,規劃93戶住家、7 間店面;該都更案由珍寶事業擔任實施者,是板橋市莒光路一帶大地主,也是在地建商,行事低調。
信義房屋板橋店專案經理陳柏任說,莒光路是板橋江子翠附近優質住宅區,莒光國小是板橋知名學區,生活機能好,中古公寓行情每坪23~26萬元,20年大樓每坪25~27萬元,新成屋每坪31~33萬元。 {ad-優質推薦:中山區房屋仲介,  龍潭房屋,   桃園房屋,   桃園房屋買賣,   龍潭房屋買賣,  }
北縣府城鄉局都更科科長黃秀源表示,板橋、新店、三重是建商申請都更熱門區,近期陸續公告都更計劃。
台北縣政府也加入公辦都更行列,本月底展開永和市大陳義胞社區都更招商,該都更案佔地2.9萬坪,約1500戶住戶,分7期開發。{ad-優質推薦:桃園房屋租售,  龍潭房屋租售,  桃園房屋仲介,  龍潭房屋仲介,  大安區房屋,  }
文章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