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價百萬豪宅搶手 成交率6成5
果真是「一個台灣、兩個世界」,頂級豪宅市場絲毫不受景氣影響,搶購單價破百萬的頂級豪宅,客源不在少數。根據房仲調查,大台北地區單價百萬以上的豪宅產品,包括新成屋與預售屋,總計有2,182戶,今年一至十月僅釋出118戶,順利成交戶數為77戶,成交率高達六成五,顯示豪宅產品依舊搶手。{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中壢房屋)
豪宅的定義因人而異,根據永慶豪宅事業部的定義,所謂「豪宅」是指每坪單價破百萬元,總價至少八千萬以上。依此定義,根據調查大台北地區的豪宅,包括新成屋與預售屋,總戶數約2,182戶,但從今年初至十月底,釋出戶數僅118戶,順利去化戶數為77戶,成交率高達六成五。{ad-優質推薦:大安區房屋仲介,   屏東市房屋,   屏東房屋,   屏東房屋買賣,   屏東市房屋買賣,  }
永慶房屋首席房產顧問葉國華表示,以豪宅市場轉手成交率高達6成5來看,主要仍受市場對於兩岸經貿開放的樂觀預期影響,隨著MOU簽訂及ECFA的洽談時程逐漸明朗化,許多資產大戶紛紛把握機會,積極佈局具潛力的投資標的,其中頂級豪宅產品更是受到資產大戶的青睞,市場詢問度攀高。
大台北哪些區域,最吸引豪宅客的青睞?根據永慶豪宅事業部統計,仍可發現大安、中正、信義計畫區、新板特區等外來客,佔成交比重均逾3成以上,分別高達40%、34%、36%;另外,士林天母、中山大直及新店等地區,比較偏向在地客,外來客佔成交比重僅約2成。{ad-優質推薦:屏東房屋租售,   屏東市房屋租售,   屏東房屋仲介,   屏東市房屋仲介,   中壢房屋,  }
葉國華指出,由於目前世界各國仍維持寬鬆貨幣政策,可以預期豪宅市場將處於長多格局,不過,因外資、港資、陸資來台購屋仍不明顯,顯見目前豪宅價格飆高,僅是國內資金潮的影響,未來價格是否能獲得支撐,仍需視外資、陸資是否能如期進入台灣。
文章來源:網路地產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