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女主播 台日球員都有

熊隊潘忠韋和劉秀萍 修成正果
職棒La new熊隊「喇叭」潘忠韋和前緯來人氣主播劉秀萍,低調戀情持續一年多,在2007年11月24日修成正果,如今兩人已有愛的結晶,讓喇叭更有拚戰的動力。{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劉秀萍曾是緯來的當家女主播,因採訪熊隊時被外表粗獷、卻個性內斂的潘忠韋所吸引,兩人互相看對眼,很快就互許終身。當年喇叭曾因膝傷陷入低潮,甚至考慮提前引退,但娶得美嬌娘後,跟著也置產成家,讓喇叭找到為「伊」奮戰的新動力,繼續在球場馳騁。{ad-優質推薦:台北內湖租屋,  桃園法拍屋,  桃園套房出租,  中壢房屋,  台北商用不動產,  }
劉秀萍婚後卸下主播光環,全心當個賢內助,熊隊在澄清湖主場的比賽,經常看到她出現為潘忠韋加油。
職棒球員愛上光鮮亮麗女主播的例子台日職棒皆有,日本球星松?大輔在1998年還是西武隊菜鳥時,接受大他6歲的女主播柴田倫世採訪後滋生愛苗,經過多年愛情長跑,兩人才於2005年步入禮堂。
鈴木一朗在1999年底和大他8歲的前TBS女主播福島弓子結婚,一朗後來旅美,福島也愛相隨,一朗無後顧之憂,在美職屢創佳績。{ad-優質推薦:台北文山區房屋,  林口房屋租賃,  台中房屋仲介,  桃園房屋仲介,  彰化工業廠房,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