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三跪九叩 折壽救母
「ELVA」蕭亞軒12月31日開唱在即,媽媽上周卻生病住進加護病房,意識虛弱,ELVA這幾天臉上淚水沒停過,還前往寺廟以三跪九叩方式祈福,向上天發願要拿自己10年的陽壽,交換媽媽的生命!{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化療引發肺炎
ELVA媽媽2007年3月檢查出罹患子宮頸癌,病情不輕,隨後進行化療,但上周五(18日)因長期化療引發肺炎,為維持呼吸已插管住進加護病房,意識薄弱。
ELVA演唱會進入倒數計時,每天正緊鑼密鼓排練中,遇上媽媽要跟病魔搏鬥,她這幾天哭到雙眼紅腫;為了媽媽,ELVA周一(21日)先放下工作,前往宜蘭三清宮從山下到山上800公尺的路,她一路以三跪九叩的方式祈求,她向上蒼發願,要拿自己的10年陽壽,祈求媽媽能度過危機。{ad-優質推薦:蘆洲租屋,  蘆洲土地買買,  易而安不動產,  湖口房屋,  台中房屋租售,  }
她前天下午原本要跟阿妹彩排,但媽媽情況一度危急,ELVA臨時取消排練,直奔醫院探視媽媽,已經好幾天沒闔眼睡覺。ELVA心力交瘁之際,昨天上午她再前往台北萬華龍山寺,哭著要老天爺救媽媽。而ELVA的弟弟在科技公司上班,也已向公司請假數日,整天在醫院照顧媽媽。{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租售,  內湖房屋,  台南房屋出售,  新店中和房屋,  桃園不動產,  }
演唱會不取消
由於開唱在即,ELVA的經紀公司表示,演唱會將不受影響,一來她媽媽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ELVA再站上舞台,二來是門票已售光,取消會對不起所有歌迷,媽媽也不會贊成她這樣做。
媽媽雖無法到場觀看,但經紀公司打算以每半小時跑帶方式,將演唱會演出送到加護病房,讓媽媽幾乎同步欣賞,而ELVA也希望所有歌迷,都能夠一起為媽媽祈福。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