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同行草莓生態體驗休閒渡假之旅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草莓是一種漿果,只要用水沖洗過涼乾,將蒂頭切除,不論直接食用或沾蜂蜜、鍊乳等食用都有不同的風味,特別是它有一種獨特的香氣,是很多人喜歡的原因之一。好吃的水果,如果再加上自己可以親手採擷,將是一種享受、一種樂趣。 {ad-優質推薦: 新竹工業地買賣,  桃園建地買賣,  桃園工業地買賣,  台中房屋,  桃園廠房廠辦,  }
位於龍潭鄉小人國附近的渴望園區會館,具有自己獨立的生活?,優雅的生活環境,實際上可以不出園區就能?渡過一個愉快的假期,特別是附近生態非常豐富,有一條四五月間賞桐的步道,在傍晚時分經常可以看到台灣藍鵲成群活動的情形,帶個望遠鏡,遠遠不要驚擾牠們地欣賞。
為了讓住房客人多樣的選擇,在草莓盛產的季節,渴望會館特別規劃兩人同行結合採草莓的方案,平日只要2950元(週日至週四)、假日3150元(週五、週六、國定假日及前夕),費用已含稅及服務費,可以使用國民旅遊卡。活動期間至2010年3月31日止,活動內容含2人房住宿一晚、自助式早餐2份、免費使用B1運動休閒設施、免費停車場、300元草莓兌換?一張。 {ad-優質推薦:台北店面出租,  桃園房屋租售,  桃園別墅買賣,  汐止房屋買賣,  台中租房子,  }
為了方便住房客人,客人可以持300元草莓兌換?自行前往指定的草莓園採果之外,也可以選擇到B1兌換草莓鬆餅下午茶。同時附近的?名旅遊景點,小人園、六福村,甚至於桃源仙谷等也可以計劃在行程中。據公關人員表示,春節期間住房即將客滿,安排行程要把握機會。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網TT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