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天燈節登場! 60對情侶同放天燈祈福
一年一度的平溪天燈節20日晚間登場!今年不僅吸引許多外國朋友共襄盛舉,還有60對佳偶一起放天燈祈福。只不過現場出現一個意外插曲,有民眾異想天開在天燈上加料,綁上了鞭炮,結果天燈一升空就著火,還好工作人員機伶,化解危機。{ad-優質推薦: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平溪天燈節首場大型活動昨天晚間在平溪菁桐國小豋場,現場民眾看著天燈順利緩緩升到天空,就像繁星點亮了黑晝,情緒相當激昂,但就在看到入神時,居然有人異想天開在天燈上加料,綁上了鞭炮,天燈還不到半空就著了火,所幸工作人員機伶,一手搶下了天燈,結束這場虛驚。{ad-優質推薦:台北工業地買賣,   苗栗廠房廠辦,   桃園工業地買賣,   中壢房屋仲介,   台中工業地買賣,  }
但這段小小的插曲並沒有因此影響到民眾的興致,今年來了特別多的外國遊客,更有60對情侶一起放天燈,場面溫馨壯觀,還有遠從甘比亞到這裡放天燈許願,希望快快娶到台灣水姑娘。甘比亞男子薩內說:「如果可以,我要娶她到甘比亞,我要帶她到我的國家。」{ad-優質推薦:桃園廠房廠辦,   台北別墅買賣,   竹北房屋出租,   台南租房子,   嘉義房屋買賣,  }
這次平溪湧入超過4萬人次,總計施放近800盞天燈,讓現場參與的民眾都覺得不虛此行。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