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不怕七年之癢 跟老婆每天Kiss十幾回
甄子丹為電影《葉問2》帶著老婆汪詩詩來台宣傳,電影中他顧家愛太太,私下同樣也是個新好男人,結婚多年,甄子丹不怕七年之癢,他說:「女人是用來寵的,要努力讓她開心。」甄子丹天天都和老婆保持拍拖的甜蜜,對他來說,老婆還是有強烈的吸引力,被問到會不會天天親吻老婆,他笑說:「每天都十幾回呀。」
甄子丹去年接下四部電影拍攝,包括《十月圍城》、《錦衣衛》、《葉問2》和《精武風雲》,對於每個角色極度融入的他,在拍攝《葉》片期間甚至不與探班的媒體交談,他笑說:「我只想沉溺在角色裡,雖然得到滿足,但有時會精神分裂。」{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電影中的葉問角色,部分個性其實是導演觀察甄子丹個性改變而成,私下的他同樣不愛應酬,一有空就想回家,這次帶著老婆一起宣傳,他說:「是抓緊時間約會,不然都很少在一起。」雖貴為武打明星,不過甄子丹對老婆可是有求必應,他說:「買衛生棉我也可以去。」
甄子丹的兩歲兒子現在還不太會說話,不過當老爸的對於他遺傳自己會打拳顯然開心,他得意的說:「沒教他也沒讓他看電影,但他居然打得有模有樣。」對於是否培養兒子練武,他認為時間還太早,不過兒子的好動個性也常讓他掛心,他說:「有次兒子手被電梯門夾到,我老婆急得痛哭,一大早我拍戲接到電話也很急。」所幸小孩事後平安沒事,但也讓甄子丹體驗到太太帶小孩的辛苦。{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   屏東房屋租售,   台南店面出租,   嘉義店面出租,   台北房屋,  )
甄子丹因演出《葉問》讓身價再度翻漲,各方邀約不斷,對於《葉問2》的成績,他說:「票房需要天時地利人合,我把每部戲都當最後一部來看。」他也透露,接下來將和陳可辛合作新片,也會接拍一部3D電影。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