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獺懶洋洋 模樣可愛惹人憐
提到樹獺,大家都會想到懶洋洋掛在樹上的生物,在中美洲國家哥斯大黎加的保育中心裡,樹襟可愛的模樣。
這是樹獺,這也是樹獺,不知為何真實版比動畫版看起來可愛多啦!樹獺生活在南美洲北部的熱帶叢林裡,而在哥斯大黎加的保育中心裡,工作人員為了讓懶洋洋的樹獺多點運動機會,安排了許多一點都不辛苦的活動,比如和玩偶抱抱,和毯子抱抱,或是作好樹獺的本分,吊樹幹等等。{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不過其實,樹獺最喜歡做的事情還是吃東西和睡覺,不但能自己巴著一盤蔬菜猛啃,也能和同伴們一起進食,為了找吃的還能鑽進同伴的被子裡,而吃著吃到睡著,也是常有的事,也難怪啦,畢竟樹獺是夜行動物,要人家白天很清醒,真是強人所難呀!{ad-優質推薦:台北買屋,   台北房屋出售,   桃園法拍屋,   桃園房屋租售,   台南土地買賣,  )
樹獺的毛非常具有特色,表面還常常有藻類生長,了不起吧!不過就和其他哺乳類一樣,樹獺寶寶身上是沒有毛的,如果保育中心的人員,能把樹獺訓練得像這隻小懶猴一樣,懂得伸高雙手讓人類搔癢癢,應該就能吸引到,更多關心樹獺生態的遊客吧!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