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芝勾男 撕J女郎標籤

夏如芝接連演出「周董」周杰倫3支MV受矚目,因周董「愛用」,「J女郎」封號不脛而走,相較近來「悟空妹」陳以庭頻沾周董搏版面,夏如芝卻已名花有主,日前被拍與新男伴甜蜜勾手逛大街,她情到濃時,還嘟嘴索吻,以行動沖淡與周董緋聞不再冠「J」姓,對新歡身分也保密到家:「因為他是圈外人,不想講太多。」{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夏如芝因在周董的MV「髮如雪」、「千里之外」、「青花瓷」演出古典美女打開知名度, 20日下午她被拍與新歡現身北市東區逛街,她甜蜜勾著他手一路笑開懷,看來感情正值甜蜜期,只是男伴穿的襯衫上,剛好印著熊貓頭,意外又與周董執導的電視劇「熊貓人」沾上邊,「J女郎」魔咒似無所不在。
她倆逛完東區又轉往西門町逛街,車剛停定她就對他嘟嘴索吻,在潮牌店時說話也嬌滴滴,還用疊字問「要不要看鞋鞋」?十足小女人模樣。
夏如芝保護男友身分不願多談他背景,是否較喜歡跟圈外人交往?她回答:「俊男美女都在這圈子。」似深覺娛樂圈誘惑多,與圈外人交往較穩定,至於近來陳以庭頻沾周董上新聞,她表示不想評論:「不關我的事」。{ad-優質推薦:桃園廠房廠辦,  台北房屋買賣,  台中土地買賣,  桃園租屋,  八德市房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