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掉方向盤 平價車市颳寒風
國內首款低價車裕隆酷比汽車(tobe M’car),昨在官網主動刊登服務健檢活動聲明,主因是一名購買五台酷比車的租賃業者,日前車開到一半,發生「方向盤整個掉下來」事件,車主一氣之下,將畫面PO上網,裕隆對「意外」發生抱持懷疑態度,但強調酷比車若有瑕疵,會負起善後責任。{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據了解,發生方向盤掉落的車主,係一名汽車租賃業者,當初一口氣買五台酷比車,疑似因租車牌照遲遲未發,想將車輛退回。根據這名車主拍攝的畫面,這輛車的方向盤明顯鬆動,車主大罵有夠離譜,「車開到一半,方向盤整個掉下來、失控,差點小命不保,開了二十幾年的車,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還好不是在高速公路」。{ad-優質推薦:基隆房屋,   澎湖房屋租售,   台中買房子,   台南房屋買賣,   台北公寓出租,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