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物料及資產題材 食品股旺
(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28日電)國際原物料行情上漲,又有進入暑假飲料旺季助威,食品股今天盤中表現不俗,上漲1.3%,大飲、台榮、黑松亮燈漲停。{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大飲股價開盤即以每股33.2元跳空漲停,上漲2.15元。台榮也是開盤即漲停,每股13.55元,上漲0.85元。
黑松因為坐擁龐大資產,每股以24.6元開出,約半小時後以25.55元亮燈漲停,上漲1.65元。
黑松在台北縣深坑擁有上萬坪工業區土地,預計明年第 1季可以完成變更為住宅區,將開發為低密度住宅區,考慮單純賣地或找建商合建。
黑松另一筆土地是台北市中心的微風2期停車場,這塊住3用地,黑松評估可以蓋豪宅賣掉,或是做都市計畫變更蓋觀光飯店、百貨公司。{ad-優質推薦:嘉義房屋仲介,  台中房屋仲介,  雲林店面租售,  嘉義房屋,  新竹店舖,  }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