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妹緊抱 預測澳洲女總理連任
德國「章魚哥」保羅預測世足賽8連勝後,世界各地吹起一股「章魚神算」風。澳洲「雪梨先鋒晨報」報導,澳洲「章魚妹」卡珊德拉已經預測,澳洲現任總理吉拉德將在8月21日的國會眾院改選中獲勝連任。{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報導指出,「卡珊德拉(Cassandra)明顯偏愛吉拉德。雖然牠是獨居動物,長長的八爪卻緊抱住總理吉拉德(的照片)。」相形之下,卡珊德拉對保守黨黨魁艾伯特就興趣缺缺,面對他的照片時體色變成了「防衛性的黑色」。
「雪梨先鋒晨報」希望卡珊德拉能擁有「章魚哥」保羅的預測能力,不過海洋科學專家哈克特(Rob Harcourt)卻說,章魚有「不連貫性格」,卡珊德拉的選擇隨時都會改變。{ad-優質推薦:彰化工業廠房,  苗栗租工業廠房,  宜蘭別墅買賣,  桃園店面租售,  南投租屋,  }
資料來源: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