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友柏非好男人 討厭像李李仁
蔣友柏28日錄中天《SS小燕之夜》,張小燕誇他和李李仁都是好老公、好男人,沒想到他反駁說:「我很討厭被冠上『好老公』、『好男人』。」否認和李李仁一樣是新好男人。{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奉子成婚 不愛別人小孩
蔣友柏最近宣傳新書《懸崖上的小道》,他說自己脾氣暴躁,「我只喜歡自己小孩,別人小孩都不喜歡,不要把好老公、好男人冠在我身上。」他說,他也會和老婆林姮怡吵架,「就和一般人吵架的程度那樣。」被問他屬於什麼樣的人?他說:「我還在找,我發現我性格分裂太嚴重。」 {ad-優質推薦:台北土地,   龜山辦公室出租,   屏東房屋仲介,   新營工業用地,   桃園房屋出租,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