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星級福容飯店 週六試營運
花蓮地區將再增加一家五星級飯店!由花蓮子弟吳寶田投資的福容大飯店將在二十日開始試營運,預計十二月中旬正式營業,成為福容飯店體系下第十一家連瑣飯店。{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福容大飯店公關經理楊文秀昨天指出,花蓮福容大飯店位於花蓮港畔,是花蓮縣玉里鎮高寮地區出身的吳寶田設立,他在十六歲即離開故鄉,從最艱苦的水泥工學徒做起,他創立麗寶建設及福容飯店等企業後,決定以回饋故鄉的心情,興建擁有二百五十間客房的福容大飯店,成為全國第十一間連鎖飯店,希望增加花蓮的就業機會,並實質幫助花蓮的觀光產業。 {ad-優質推薦:台南工業用地,   台中店面出租,   台東租工業廠房,   新店買房子,   高雄透天房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