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赴加拿大 即日起免簽
外交部宣布,加拿大政府自今天起給予我國民眾入境免簽證待遇。預期國人赴加拿大旅遊的人數將大幅增加,每年更可省下4億5千萬的簽證費。包含加拿大在內,目前總計已有40個國家及地區,給我我國免簽證待遇。{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加拿大駐台辦事處網站上也已公布此項免簽證的訊息,網站上並有「答客問」專區,解答有關免簽赴加拿大的相關問題。由於加拿大給予我免簽證待遇內容包含進修,因此,如果是計畫到加拿大學習語言或短期進修,只要不超過6個月,就不需另外申辦學生簽證。{ad-優質推薦:嘉義別墅買賣,   台南土地買賣,   新竹租房子,   台中店面出租,   新竹房屋仲介,  }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