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迦牛奶鍋 口感濃郁甘甜
今天的好好吃帶您到台東,品嚐很養生的釋迦牛奶鍋,業者發揮創意,把鳳梨釋迦加入牛奶鍋的湯底,再加上十幾種野菜、蟹腳、蛤蜊和蝦子,一整鍋配料豐富,而且湯頭也非常濃郁甘甜。鍋子裡的湯已經滾得啵囉啵囉的,白白的牛奶好像就要從鍋子裡跳出來,這一鍋香氣很濃也很特別,因為它的食材裡有這一個,刀子一刀刀切得刷刷響,這脆得不得了的就是台東當地的鳳梨釋迦,老闆娘說,這釋迦要選半生不熟的,因為這樣才耐煮,準備好了主菜,主角當然就是這湯頭,要熬湯的料有蕃茄、豆腐、洋蔥還有蒜苗,然後把鮮奶倒進來,再加兩大匙的高湯,別以為釋迦牛奶鍋就真的只有這兩樣,看看這些料,有魚肉、豬肉、軟絲、蛤蜊、蟹角還有蝦子,外加金針菇、南瓜、甜瓜、甜菜、紅菜等等,十多種的有機野菜,這一鍋真的是料好又實在。{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煮過的白白這一塊就是釋迦,沒想到吃起來竟然有菱角鬆鬆香香的口感,而且這融合多種食材的牛奶湯頭喝起來,濃郁香甜卻不油不膩,難怪客人一上門不看菜單就要點這一鍋,尤其天冷的時候喝這一口湯,幸福的暖意全上心頭。{ad-優質推薦:嘉義建地買賣,   桃園買房子,   南港賣屋,   蘆洲買屋,   台中買屋,  )
資料來源:華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