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發威!外套不夠 「暖暖衣」熱賣
寒流發威,光靠外套禦寒已經不夠,現在連專業的登山暖暖衣也熱賣,穿在裡面可以讓禦寒功能加倍,連NASA的外太空人都是穿這種暖暖衣禦寒,不過一件要價可不便宜,從一千元到兩千元不等,但可以保暖,還是讓民眾趨之若鶩。寒流發威,民眾買外套已經不夠,爭相挑選的還有這一樣秘密武器是現在最夯的暖暖衣,穿在裡面薄薄一件,抵擋低溫效果大增,這位小妹妹只穿了一件暖暖衣,外面再穿一件外套,可以在零下五度的冷凍庫保持可愛的微笑。{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暖暖衣熱賣,有位家長帶著一家三口,一口氣買了十六件禦寒衣物,大手筆花了三萬一千元,其中暖暖衣就佔了六件,暖暖衣看似衛生衣,但價格不便宜,從一千元到兩千元不等。有暖暖衣穿在裡面,禦寒功能加倍,平常沒注意到的暖暖衣,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也受到民眾青睞,業績狂飆了五成。{ad-優質推薦:嘉義透天房屋,   新竹賣屋,   台中套房出租,   苗栗店面出租,   台中房屋出租,  )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