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一百張發票 賞花博夢想館
想參觀花博最夯的夢想館,除了一早到花博新生轉運站搶排,現在起蒐集發票捐出也是一個好方法。台北花博廿日宣布,自明天起至花博閉園為止,民眾只要捐出一百張尚未對獎發票,即有機會換得夢想館預約券。每日限量一百名,共二百張。為響應創世基金會「捐發票做公益」活動,台北花博昨天宣布,自一月廿二日起至花博展期結束為止,與創世基金會合作,推出「百張發票逛夢想館做公益」活動,以捐發票換夢想館預約券方式,勸募發票,並請來藝人潘瑋柏代言。{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民眾收集一百張尚未對領發票(三月廿四日前為一、二月份發票;三月廿五日後為三、四月份發票),每天早上十時卅分起,在夢想館穿堂涼亭前捐出,即可當場換領一組(二張)夢想館預約券,每天限額一百組。花博總製作人丁錫鏞表示,一百組預約券是按夢想館參觀場次規畫,每場一組,額外發放,不影響原本三七○五張。民眾要參與捐發票換預約券活動,必須購票入園,兌換夢想館預約券程序也比照一般預約券發放方式,先發較早場次。{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仲介,   嘉義工業廠房,   台東買工業廠房,   台南工業用地,   苗栗房屋租賃,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