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接力賽 寒流走完鋒面又將來
本周天氣將上演接力賽。今天因仍受寒流影響,各地還是相當濕冷,明起溫度將略升5度,並持續到周四換鋒面來接力,到了周末則輪到冷氣團來襲,各地溫度會降至13度,中部合歡山將有機會降雪。今早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嘉義以北、東北部地區及馬祖、金門都出現攝氏10度左右的低溫,不過氣象局表示,寒流今天已開始減弱,明天起白天氣溫將回升約5度,而西半部及金門、馬祖會有局部霧出現。{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台中租屋)
氣象局提醒,溫度雖升,但因為下雨,所以民眾依然會感覺濕冷,再加上周四將受鋒面及東北季風影響,所以民眾出門仍要注意保暖,才不會感冒。周末冷氣團將來襲,低溫下探至13度,氣象局預估合歡山將有機會下雪,玉山則不會,所以要賞雪的民眾別跑錯了。{ad-優質推薦:苗栗房屋出租,   花蓮租房子,   淡水房屋出租,   龍潭土地買賣,   彰化公寓租售,  )
資料來源:醒報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