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中」!臉書分手通知
想要追求已經名花有主的朋友,臉書現在有了新功能,當對方把感情狀態改為單身時,有應用程式,會第一時間寄E-Mail告訴你,讓你能把握時間卡位,美國一名工程師,只花了4小時就設計這個程式,結果一天吸引10萬人下載,大受歡迎。Facebook創辦人馬克‧扎克伯格,大二時創辦了社群網站,現在美國一名工程師,只花了4小時就設計了相當受歡迎的應用程式,叫做「分手通知」。只要在Facebook的名單中選擇感興趣的朋友,對方一分手,馬上會收到E-Mail通知,讓追求者可以提早卡位,結果短短1天,吸引10萬人下載。民眾:「還蠻有趣的,就可以知道他的八卦,可以讓大家知道那個人是單身,還是…。」{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台中租屋)
網友在官網中稱讚,真的太酷了,還有人留言說,他現在是我的了!不過如果同時追蹤7個朋友感情狀態,要收148元,儘管如此,不少人還是想第一時間知道對方分手,才能趁虛而入,工程師無心插柳的程式,想不到大受歡迎,要談戀愛,也有手機程式教你怎麼情話綿綿。除了用各國語言說我愛妳,還有上百封情書可以挑選,連背景都可以隨意更換,不少人也越來越能夠接受,讓現代科技幫你談戀愛。{ad-優質推薦:汐止店面出租,   汐止房屋租售,   屏東工業用地,   基隆工業廠房,   新竹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