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樓高「雙軌」雲霄飛車 90秒飆1公里!
新加坡推出了號稱全世界最高的雙軌雲霄飛車,有14層樓高、90秒可以飆1公里,成功為新加坡聖淘沙島上的影城樂園帶來高人氣,旅客們大呼過癮,一玩再玩。TVBS記者林佳璇:「現在時間已經接近新加坡影城的關園時間,但還是看的到一大堆遊客,往機器人艦隊的入口跑,他們等著要挑戰90秒的驚險刺激。」尖叫、尖叫、還是尖叫,只要這台雙軌雲霄飛車一啟動,遊客的尖叫聲就會瞬間,壓過環球影城的遊樂設施。記者:「你喜歡嗎?」遊客:「我要再玩一次!」記者:「再玩一次?」遊客:「走啊!」{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台中租屋)
還要再搭一次,是所有遊客的共同心聲,有14層樓高的雙軌雲霄飛車,號稱是地球最強,90秒鐘狂飆1公里。遊客:「棒呆了!上升時有高速,下降的轉圈也很棒。」魔鬼雲霄飛車代表人類戰隊,單軌雲霄飛車帶頭的是機器人戰隊,雙腳懸空是它的最大特色,眼鏡蛇似的急速扭轉,還有倒立360度的俯衝,快速轉圈,讓人心跳幾乎停止,卻意猶未盡。遊客:「很好玩,你可以嘗試蛇形翻轉,和環形旋轉。」TVBS記者林佳璇:「根據一年的安全測試,自從21日開幕以來,這波號稱是全球最高的雙軌雲霄飛車,每天都吸引超過數千人來體驗,也成為新加坡的博奕市場,最新吸客秘密武器。」{ad-優質推薦:士林買房子,   台北房屋買賣,   宜蘭租房子,   宜蘭透天房屋,   屏東公寓租售,  )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