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領軍 公牛射下老鷹
即使腳踝嚴重扭傷,對於甫獲年度MVP獎項的羅斯而言,沒什麼比帶領球隊獲得勝利更重要了!羅斯昨拿下全場最高的25分、10籃板、6助攻,幫助公牛以86比73擒下老鷹隊,系列賽扳成1平。 NBA總裁史騰昨日賽前親手將「年度最佳球員獎」頒給羅斯,「這是個充滿出色球員的年代,你能在如此激烈的環境拿到此獎,證明你的能力高人一等。」史騰如此稱讚羅斯。 有了大家長的肯定與支持,羅斯咬緊牙關忍受腳傷帶來的疼痛,在球場上打了43分鐘之久,僅次於隊友丹恩。雖亦發生8次失誤,卻無損於他成為球隊的致勝功臣。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此外,公牛另一個獲勝法寶就是防守,此役讓對手的投籃命中率下滑至3成4,遠低於首戰的5成命中率與破百得分。 守住1場主場勝利的公牛,可獲得2天休息,緊接著開拔至亞特蘭大進行2場客場賽事。倘若羅斯的傷勢沒有擴大,公牛與老鷹這個對戰組合,恐怕得激戰至第6或第7場才能分出勝負。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屏東租屋,   屏東房屋,   西屯工業廠房,   桃園公寓出租,   苗栗市租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