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送愛 粽情獻苗栗長輩
苗栗縣阿斌哥大愛協會昨天在後龍火車站一樓廣場舉辦「粽情千里.百福送愛」愛心天使召集園遊會,電影「葉問前傳」的男女主角杜宇航、陳嘉桓也應邀出席,杜宇航還大展拳腳,表現世界武術冠軍的風範。 昨天共有六十多個苗栗各鄉鎮市的特色美食、親子互動遊戲攤位,有吃有玩,不少家長頂著大太陽帶小朋友來奉獻愛心;華山、創世基金會義工及一百多名仁德醫校學生也身穿黃色背心在各攤位服務,並上街募集發票。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杜宇航和師妹陳嘉桓來台宣傳新片,並以行動支持公益,兩人一上台先示範了詠春拳的基本動作,接著由杜宇航單獨展現拳腳功夫;文質彬彬的他打起拳來虎虎生風,前翻、迴旋、一字馬滿場飛,動作快到讓台下粉絲來不及用相機捕捉,主持人只好求他「再打一次」。 苗栗縣議員李文斌說,希望藉園遊會召集更多志工,籌端午禮盒、到宅服務及籌建愛心天使站的經費,讓長輩們過一個溫馨的端午節。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新北市辦公室出租,   桃園廠房廠辦,   中壢廠房廠辦,   台北大安區租辦公室,   中壢公寓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