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募款 歌手助陣
「送愛心到屏東﹗」創世基金會將在屏東縣新建植物人安養院,各地善心人士紛紛募款相挺,梅林白石化工公司訂六月十日在羅東龍園會館舉辦慈善餐會,邀請宜蘭縣籍歌手蔡佳麟等人獻唱,活動所得捐給創世建造安養院。 創世在全國設置十五處分院,羅東分院年初登記立案,共二十四床,專收低收入戶植物人,已有八人入住﹔羅東分院籌建期間,由各縣市分院籌款設立,現在轉為協助屏東植物人安養院籌措經費。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這場慈善餐會預定六月十日晚間七點開演,每張餐券一千兩百元,擔任主持人的演員練昱廷、歌手蔡佳麟,都是宜蘭子弟;另外,實力派唱將曹雅雯、許富凱,也將一展歌喉。 蔡佳麟、曹雅雯昨天到創世羅東分院為活動代言,偕同主辦單位梅林白石化工公司董事張平和,拿起棉花棒沾染顏料,在屏東植物人安養院設計圖上彩繪,象徵真心獻愛、為善常樂;之後,兩名年輕歌手上樓探視臥床植物人,在病榻旁清唱拿手歌曲給他們聽,獻上深深的祝福。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台中工業地買賣,   斗六買房子,   台北土地買賣,   嘉義房屋,   中壢農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