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烏鴉能分出男人女人
烏鴉在日本經常可見,一名在日本工讀農學博士的衣索比亞學生,就針對日本烏鴉做了研究,結果發現,烏鴉能夠區分男性女性臉部之間的差異。 這位32歲的農業學博士研究生,他的研究是以4隻烏鴉為對象,像牠們展示一系列男人和女人的臉部彩色照片,照片中人的頭髮是被遮住的。在這4隻受過訓練的烏鴉中,2隻烏鴉專門負責挑選男性臉部照片,另外2隻負責挑選女性臉部照片。如果烏鴉能夠準確分出男女,研究人員就會獎勵牠們奶酪吃。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而當增加其他更多男性和女性的臉部照片,並且將照片次序打亂之後,4隻烏鴉中仍然有3隻烏鴉能夠達到100%的準確辨識率,第4隻烏鴉的準確率也能達到70%水準。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房屋租售,   竹東鎮租屋,   台南租屋,   台東公寓出租,   台中公寓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