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台灣人?「當代」壁畫惹議
英文「Taiwanese」除了翻成「台灣人」,還能怎麼詮釋?本土前衛藝術家姚瑞中在台北當代藝術館前一幅壁畫,就以「他玩妳死」音譯及原文當標題創作。畫作中,紅色魔鬼將獸頭綠身的女體強壓作交媾狀,女體的手還比著大拇指…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台北當代館長石瑞仁說,館方絕對尊重創作者的創作自由,況且「裸體不一定代表色情」。他與王世堅當場爭論不休,主管專業藝文的台北市文化局第三科長郭珮瑜最後同意,將協調策展人把創作移至廣場內圈,以方便在出入口管制小朋友進入,希望館方在一週內完成。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后里房屋,   台南店面租售,   台中農舍,   北屯區房屋買賣,   礁溪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