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物展結合動漫電玩迷爭睹
講到歷史兵器展覽,這恐怕只能吸引部份族群的注意,但日本岡山縣一個歷史兵器博物館,卻巧妙的將古文物與出現在線上遊戲的歷史人物動漫角色相結合,如此一來果然吸引許多年輕人特地前往看展覽。 日本岡山縣的刀劍博物館,一群群閤家大小出遊的身影特別引人注意,小朋友看得懂歷史兵器嗎?不是不是,目標是這個,出現在線上遊戲的人物德川家康,還有這位石田三成,他們都是日本戰國時代的知名武將,但現在卻成了線上遊戲主人翁,管他史實是怎樣?很多電玩迷就是衝著這一點殺來。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您瞧瞧您瞧瞧,大家都是不遠千里而來,但問題是電玩迷來這邊到底有什麼好看?這當中可是有學問的,就是讓歷史與電玩完美結合,像是電玩角色伊達正宗在遊戲中使用的刀,真實世界裡還有流傳下來,就是這把,而真田幸村在遊戲中擅長的雙鐮槍,也是參考真實世界中的這種十文字槍畫出來的,各種原本在遊戲中才能看到的兵器,原來在歷史中都曾真實存在過,這種很夢幻的感覺已經很吸引人。 另外一般博物館通常會禁止拍照,但這裡可沒這種限制,隨便大家拍,拍回去還能跟朋友炫耀呢!當然,場中還擺設相關電玩,來這邊練功也不錯。 虛擬和現實交錯,歷史和遊戲結合,這個創意果然吸引許多原本不可能到博物館參觀的族群造訪,開展不到一個月,已經有超過一萬人前往參觀。(民視新聞崔立潔綜合報導)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林口房屋仲介,   大雅廠房廠辦,   屏東農舍,   台中別墅買賣,   草屯鎮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