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樹擋路 若徵收花3千萬
移一棵樹要3800萬,你相信嗎?原來高雄市一條巷道內,有一棵直徑50公分的芒果樹,就擋在路中央,許多車子進出都需要閃避,免得撞上樹幹,晚上視線不良,駕駛人如果不注意,就有可能會撞上,許多里民就反映要把樹移走,但這棵芒果樹和土地的產權都屬於建商,業者當然希望高雄市府能夠依照現在的土地公告現徵收,因為這樣算下來,這棵樹木,要價值3800萬元。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其實建商如果真的想要移樹,只要自行移植就行了,不過業者打著如意算盤,等著市府徵收,只是高市府目前的財政狀況,根本付不起,也只能讓困擾居民10幾年的老樹,繼續佔據著巷道正中央。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潭子廠房廠辦,   鼓山租房子,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建地買賣,   建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