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玩音樂 OK樂團活力登台
人生七十才開始!十二位平均年齡七十歲的資深樂手合組Old King爵士樂團,廿八日晚上舉辦樂團成立演奏會。創辦人、台灣發展研究院環境科技研究所藝術中心所長謝果嬴表示,音樂人是沒有退休年齡的,七十歲只是音樂搖擺的開始,儘管他們現在體力有差,但對於音樂的熱情、活力不亞於青壯年時期。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Old King爵士樂團簡稱OK樂團,團員中最年輕是五十五歲的張興發,最年長是八十歲的陳文登,他們年輕時就在各知名西餐廳、俱樂部、舞廳演奏,玩音樂時間都超過五十年,經歷大大小小的演出,多數團員早已退休,在謝果嬴鼓勵下又重出江湖。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新營土地買賣,   新竹租屋,   高雄賣屋,   苗栗市工業用地,   花蓮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