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行 爭取國際旅客
工商時報【記者呂雪彗/台北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昨天表示,台灣好行計畫,提供國內外旅客快速到達全台著名觀光景點的交通新選擇,至7月底達70萬人次旅運量,未來將積極爭取1年1億人次國內旅遊商機,並將陸客及國際客來台自由行列為重點宣傳客層。 此外,觀光局長賴瑟珍也表示,大陸核發自由行的大通證已達2萬多張,平均每日核准約430名,與我開放每日500名上限相近,預計9月以後陸客自由行來台人數會很穩定上升。 為了推動觀光產業,交通部昨天向行政院會報告推出「台灣好行」計畫成果。這項計畫針對鐵公路車站和知名觀光景點之間,推動無縫接駁服務。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交通部次長郭蔡文指出,交通部去年和地方政府合作,在10個縣市規劃了21條景點接駁路線,今年則輔導10個縣市政府和5個國家風景區,總共20條景點接駁路線,今年到7月為止,已經吸引70萬人次旅運量,有92.3%的旅客感到滿意,有98.4%表示再參加台灣好行意願。 賴瑟珍指出,國內旅遊一年大約有1億人次,去年國際旅客則有556萬人,對爭取參加台灣好行計畫有很大潛在商機。在這項服務推出後,外籍航空、華信航空和旅遊業者也樂於結合台灣好行行程設計。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ad-優質推薦:新竹房屋買賣,   台南辦公室出租,   嘉義工業用地,   西港套房出租,   澎湖店面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