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盒裝面紙 kuso年輕人愛
雲林北港一間雜貨店,賣的東西很有創意。店家仿照市售泡麵包裝,做成搞怪面紙盒,還依照「口味」不同,推出8款泡麵面紙,kuso包裝深受年輕人喜愛;但因為搞怪面紙盒,都是靠人工一一黏貼,沒辦法大量生產,常常供不應求。 雜貨店裡,古早味商品琳瑯滿目,但這一區特別吸引人,一整排的商品,要是不仔細看,會誤以為它是真的泡麵;答案揭曉,泡麵裡頭裝的卻是面紙,很搞怪,卻有很多年輕人看了,主動掏錢買。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店家老闆,當年回故鄉開店,要把老店面創新經營,有一次偶然看到背包族蹲在路旁,捧著碗麵一邊吃一邊擦汗,靈感來了,回家後立刻拿筆畫草圖,設計不同口味的泡麵包裝,也因為實在太像了,還真有人會認錯。 不過泡麵面紙沒辦法靠機器生產,只能印包裝紙板,再以人工黏貼,有時候櫃檯人員就變成加工人員,把所有材料拿到櫃台加工,用白膠黏住外包裝,再黏上頂蓋,最後用吹風機封膜。泡麵名稱取諧音,有「掀瞎面」、「漏灶麵」,讓人看了會心一笑。(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資料來源:民視 {ad-優質推薦:台東賣房子,   新竹房屋租售,   台南賣屋,   嘉義土地買賣,   西屯區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