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銘傳誠實商店 一年業績五萬!
你去過沒有老闆,幫你結帳的商店嗎?在台北市銘傳大學,就有一間誠實商店,裡面賣的都是,由師生捐贈的商品,消費者上門買東西,要自己投錢,收入全部拿來做愛心,沒想到一年有85萬塊的業績。 按照標價,將零錢投進愛心撲滿!開在銘傳大學,學務處的誠實商店,以格子趣的模式來經營,不管是包包衣服,還是各種生活用品一應俱全,商品來自,老師同學所捐贈,沒有店員看管,連結帳也要消費者自己來。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獎勵誠實,商店也有好康可以拿,動輒上百塊,各學門的二手教科書,只要捐一張發票,就可以把書帶走。沒想到銘傳大學同學好有公德心,商店上學期,就進帳3萬塊,下學期也有2萬塊的業績,一年5萬塊錢的營業額,全部作為學生的急難救助金。商店不只培養誠實的美德,也能順便作公益,學校希望號召更多人來響應。 資料來源:民視 {ad-優質推薦:鼓山工業廠房,   西屯區租工業廠房,   廠房廠辦,   花蓮租工業廠房,   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