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效應? 日本櫻花秋天綻放
日本311大地震發生之後,日本的氣候十分不穩定,原本應該在春天綻放的櫻花,關東地區卻有許多櫻花在秋天出現頻頻開花的異常景象。 {ad-優質推薦: 農舍,   新竹工業地買賣,   高雄工業廠房,   屏東賣屋,   松山租房子,  }
日本新聞網報導說,不久前,千葉縣成田機場附近一處牧場的櫻花開始綻放。一個星期前,埼玉縣鴻巢市一處郵局的停車場附近,櫻花也開始綻放。而川越市的一處櫻花林,櫻花樹也開始陸續開花。至於這些櫻花為什麼會在秋天開花,有很多說法,一說地震後氣候異常不穩定,再有說法認為,今年秋天相對比較溫暖,導致櫻花出現開花季節錯亂的現象。 {ad-優質推薦: 台中農地買賣,   北屯區工業廠房,   頭份公寓出租,   嘉義房屋租售,   新竹套房出租,   )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