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台交流嬌客 雄丹頂鶴Big首亮相
日本北海道釧路動物園,上個月給台灣交流的兩隻丹頂鶴來到台灣適應很好,其中的雄丹頂鶴BIG,今天上午和大家見面了,日本北海道也有四百多人出席,一起見證這個喜悅,不過雌丹頂鶴貴華,因為比較怕生,要等到明年一月才會出來讓大家看看牠。 開心揭幕,兩隻丹頂鶴人偶先象徵的和大家見面,不過萬眾期待的就是他了,優雅文靜的站著,牠是丹頂鶴BIG,是個小男生,今年已經9歲了,從小被人工飼養,所以在鏡頭前一點都不怕生,就連日本來的遊客也被牠可愛的模樣吸引著。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不過奇怪了,怎麼左看右看,就是沒看到母的貴華,原來是因為貴華小時候都跟著丹頂鶴爸媽,面對人類比較害羞,至少要等到明年一月之後才能出來和大家見面。上個月日本北海道釧路動物園,把BIG跟貴華,兩位嬌客帶來台灣,經過一個月的檢疫和適應,終於能和大家見面,日本也來了四百多位朋友要見證這一刻。 丹頂鶴,在日本被視為最寶貴的資產,這個珍貴的禮物,只要來趟動物園也能瞧瞧牠的美麗模樣。 資料來源:華視 {ad-優質推薦:台中買房子,   買房子,   台南別墅買賣,   新竹房屋租售,   吉安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