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生當媽 養蒙古女兒


〔自由時報/斗六報導〕家住雲林縣元長鄉現就讀大學一年級的吳羿瑩,高三開始每月節省七百元零用錢,透過世界展望會認養國外貧童,提早體驗當「媽媽」的幸福感,與蒙古「女兒」透過書信培養母女感情。 「我已經有一個七歲女兒了!」高雄第一科技大學一年級學生吳羿瑩,自我介紹時語出驚人,一旁的人瞪大眼睛,原來她是參加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從高三開始認養一名蒙古女孩「布達嫚」,小女孩今年七歲,因為羿瑩每個月七百元的資助,可以快樂的上小學。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家住元長鄉的羿瑩,國中時即經常參加展望會各種活動,透過落後國家影片,看到當地兒童因為貧窮無法順利長大,更讓她珍惜自己生長在幸福、富足的台灣,羿瑩說,當時在心中立願,長大後要參加資助兒童,直到高二參加飢餓三十大會師,透過藝人王力宏分享參與資助計畫的感動後,她把心願告知父母,獲得父母大力支持,並提出以預支方式,讓她提早圓夢。 升上高三羿瑩以每個月向父母預支七百元零用錢方式,認養蒙古女童布達嫚,升上大學後即以自己的零用錢認養,羿瑩表示,每個月省下一件衣服或幾頓大餐的錢就夠了。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竹東公寓出租,   新店套房出租,   屏東公寓出租,   中壢租辦公室,   霧峰工業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