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貓止步 擺釘床護愛車


愛貓人士王小姐向《蘋果》投訴,有輛停在北市錦州街巷內BMW名車,車主為防貓上車,竟在引擎蓋上放釘板,令她相當氣憤,「只為了不讓貓咪留下足跡,惡人有惡報!不知害多少貓咪腳下滿釘!」但車主反嗆:「用很多方法都沒用,愛貓人士既然這麼有愛心,為何不帶貓去結紮!」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BMW黃姓車主前天則說,附近流浪貓很多,不但夜間貓叫聲擾人清夢,不時還會發生幼貓卡水管事件,屋主得自掏腰包鋸斷水管救貓。他還說,附近有很多愛貓人士會不定時在角落放置飼料,鄰居見狀制止,這些人也不予理會,導致流浪貓愈來愈多,造成環境日漸髒亂,臭氣薰天,貓甚至會在汽車引擎蓋、車頂便溺、抓花汽車鈑金或機車坐墊,讓附近鄰居不堪其擾。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新北市租屋,   台北賣屋,   苗栗租辦公室,   桃園租房子,   桃園工業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