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 小六學生6成近視


家長要注意,台灣小學生近視比例竟然全球第一名,衛生署調查,六成的小六學生有近視眼,就是因為上課時間最長,閱讀光線不足、姿勢不良,放學後又看電視打電腦,才會小小年紀就成了眼鏡族。 摘下眼鏡,小學六年級的小薇,視力只剩下0.4、0.5,兩隻眼睛的視力通通都不合格。再看看她的同班同學,班上戴眼鏡的學生,這一桌子十個人裡面就有1、2、3、4、5、6、7,七成的學生都是近視眼。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衛生署調查,近視人口台灣是全世界第一,而且比例最高,就集中在國小六年級的學生裡,幾乎有六成都戴眼鏡,也就是說,每十個六年級的學生就有六個是近視眼,因為台灣國小生上課時間最長,也最長坐在書桌前,而且眼球正好在發育期。 要怎麼樣預防近視呢,首先是燈光,左右燈光一暗一亮,用手測試一看就差很大。除了燈光,醫生也建議看書的姿勢一定要正確,不能趴著看書,會造成斜視,而且醫生建議常做眼球運動才是最重要的,往左往右讓眼球放鬆,或是像這樣用手捏捏眉頭穴道,促進血液循環。除了這些,還要記得每看電視電腦30分鐘,就要讓眼睛休息,讓近視第一這個稱號遠遠離開我們。 資料來源:華視 {ad-優質推薦:桃園別墅買賣,   苗栗工業地買賣,   新竹土地買賣,   新北市房屋仲介,   中山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