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金庸 迷惑百萬粉絲


中國大陸出現2位新生代武俠作家,「滄月」以及「步非煙」,她們的文章中,除了有武俠情節之外,更以輕柔文字,來表達主角們強烈的愛恨情仇,獲得了百萬粉絲擁護,也因此被譽為「美女金庸」。 武俠小說作家滄月:「大家好,我是滄月。」 她是大陸新崛起的武俠小說家滄月,本名王洋、浙江人、理工科系畢業,曾是建築設計師,寫書10年 ,所寫的奇幻武俠小說,銷售突破200萬冊,是大陸暢銷書作家。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武俠小說作家滄月:「成熟一點,然後又有幽默感又溫暖的男子,最討我喜歡,所以我覺得女人,是一個需要很多不同類型的男人,哈。」 武俠小說作家步非煙:「我是在古代文學專業,和北大的本科,北大的碩士,我會不知不覺得讓辭藻,變得華麗動人,我覺得那是一個正常的描寫。」 而筆名步非煙的辛曉娟,北大中文系碩士,所寫的武俠小說曾經挑戰金庸,文章中表達強烈的愛恨,廣受年輕人喜愛,2位大陸武俠作家,各自擁有百萬粉絲,成為新生代武俠作家的代表,被譽為「美女金庸」。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中壢租屋,   桃園工業用地,   永康租工業廠房,   蘆竹別墅買賣,   南州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