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青年明星 Hebe第3富


大陸影劇媒體統計,今年度30歲以下最有錢華語青年明星Top10,大陸藝人李宇春以年收入人民幣5110萬元(約新台幣2.5億元)排名第1,台灣歌手Hebe、蕭敬騰、楊丞琳分別排行第3、6、8名。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去年以6250萬元登上榜首的范冰冰,今年因為超過年齡30歲限制,不列入評選範圍。報導以「范爺退位,春哥接班」形容剛拿下榜首的李宇春。經過6年打拚,參與大導演、大卡司電影演出,李宇春已晉升「雙棲」藝人,加上後來的「超女」(超級女聲)後繼無力,李宇春在演藝圈地位已經穩固,並從「超女」變為吸金十足的「鈔女」。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嘉義房屋,   新北市買房子,   高雄工業用地,   台南房屋,   高雄建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