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米餵麻雀 千鳥停滿民宅


台東市光明街上有一個奇景,那就是密密麻麻的麻雀群佈滿了一棟民宅,原來是民宅1樓的米店老闆,每天灑米餵麻雀,於是招來數千隻的麻雀,畫面讓人嘖嘖稱奇,但遺留大量的鳥糞,則讓附近的鄰居們苦不堪言。 這家店的招牌密密麻麻佈滿了麻雀,連地上也被麻雀盤據,不但佔據了一樓的招牌,連2樓、3樓和整個牆壁上都有,即使已經「客滿」,還是有麻雀不斷從招牌上往下飛,原來是因為這家米店老闆每天會在地上灑米2次,才招來上千隻麻雀,看麻雀盡情吃米,不受車子驚動,彷彿是這裡的老大,這樣的畫面,讓路過民眾都嘖嘖稱奇。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不過上千隻的麻雀,就像蝗蟲過境一樣,遺留下來的大量鳥糞,卻讓附近居民叫苦連天,有鄰居擔心鳥糞裡的細菌會影響健康,也有居民辛苦種的菜都被吃光了。 儘管鄰居不斷抗議,但米店老闆似乎沒有打算改變做法,只能讓這麻雀怪象繼續在身邊出現。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桃園建地買賣,   中壢工業地買賣,   台北工業用地,   桃園公寓出租,   新北市工業用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