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當老師賣爆漿包


寧可捨棄當老師的鐵飯碗,也要出來創業!七年級生的氣質美女蘇梓怡,因為自己熱愛法式麵包,選在一年前創業,在網路賣起爆漿餐包,經過不斷試吃改良,研發出低糖低油的餐包,因為外酥餡香濃,讓她最多一天就狂賣兩千顆。 一口接一口,小小的法式爆漿餐包讓上班族愛不釋手,就因為撥開來香濃起司爆漿而出,好吃的餐包成為上班族熱愛的團購美食,而創造這美味的就是這個氣質出眾的蘇梓怡,七年級生的她,放棄當老師的鐵飯碗自己出來創業,一年半的時間已經在網購平台闖出好名聲,不過背後的代價不少,試吃多種口味就為了找到最美比例,而且主打低糖低油的健康餐包,外皮別於一般餐包鬆軟,而是大走法國風,不過想要達到這酥脆美味,可是有撇步。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放進烤箱,調到200度,先烤5分鐘,不過好吃秘訣是得先烤再悶,外觀平凡的小餐包,因為包進用心還有愛心,讓這「愛」的麵包深受上班族喜愛,一天最多就狂賣兩千顆,銷售創佳績,讓蘇梓怡決定未來不只要在網路賣,還要開實體店面,讓更多人品嚐這美味。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彰化賣屋,   桃園建地買賣,   苗栗店面租售,   台南別墅買賣,   台南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