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果花花季 盼結合蘭展


東山為全國椪柑、柳丁與咖啡主要產地,果花、咖啡花季將屆,農民盼融入國際蘭展加強行銷,觀光旅遊局表示,將協助製作導覽文宣,配合東山登山步道推廣,爭取遊客前往登山健行、賞花、喝咖啡。 東山山區步道逐漸打響知名度,然有遊客反映指標導覽措施不足,邊問邊找還不一定走得通。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農民認為,國際蘭展下月登場,而往年蘭展期間都有不少民眾順道前往東山喝咖啡,相關單位或可規劃賞花行程,引領民眾認識採果樂之外的賞花樂趣。 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認為東山另類的花季,值得進一步規劃,而東山山區步道行銷確實不足,因此將結合農民的建議,並將東山山區步道列入導覽文宣加強推廣。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中壢租工業廠房,   板橋廠房廠辦,   屏東租屋,   台南賣屋,   台南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