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送貨 水果哥月入百萬


賣水果誰說只能開發財車,大陸湖北有人賣高檔進口水果,開放微博下訂單,開賓士將水果宅配到府,結果業績比一般水果店成長翻倍,月入上百萬人民幣。 武漢「水果哥」陳威:「新西蘭(紐西蘭)的奇異果。」 他賣的奇異果兩顆乒乓球大小,要25元人民幣,約合台幣115。陳威:「非洲的火參果,這個也是特別奇怪的水果,這個是用吸管吸的。」 他賣的非洲蜜瓜一顆也要超過1百台幣,酪梨一個台幣92元,甚至再平常不過的櫻桃一箱也要超過3千6台幣,紅提葡萄半公斤1百多起跳,武漢人只要在微博下訂,人稱「水果哥」的老闆就會出動賓士車,將這些「貴俗俗」的水果宅配到府。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陳威:「我發微博之前,生意屬於正常的水果店,普通店面的生意,屬於一般,我只是一個偶然的機會,在微博上嘗試了一下,然有顧客點我的水果,我就送過去了。」 水果哥一天要回覆1千多條微博,每天的訂單多達20筆,生意好的時候,賓士車一天得跑50幾趟,在武漢市區,小小的店面靠微博起家,原本是小本生意,水果哥只是無心插柳,將自用的賓士當作送貨車,沒想到在網上一炮而紅,間接帶動銷售量,現在店裡賓士送貨車增加到3輛,高檔車送高檔水果,也算得上是另類行銷。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宜蘭賣屋,   屏東租屋,   台北農舍,   桃園土地買賣,   新竹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