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季設回收 請樂迷做環保


每年墾丁春天音樂季吸引數萬人潮,平均每人產生超過一公斤垃圾,數百噸垃圾污染南國音樂聖地,屏東縣政府今年結合音樂季主辦單位,鼓勵樂迷響應環保,並成立回收點,落實垃圾分類,業者也將發起撿垃圾活動。 屏東縣長曹啟鴻指出,墾丁音樂季已成為國際知名音樂盛會,縣府歡迎來自國內外的年輕人在墾丁盡情享受快樂及創作的樂趣,也希望所有參與音樂季的朋友能遵循規範,不要產生負面行為和影響,隨手做環保,配合資源回收。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環保局長林雅文表示,環保局打造資源回收行動鐵馬,將在墾丁大街的國家公園警察大隊入口、墾丁派出所前方、畜產試驗所入口、墾丁國小大門等四處設置資源回收據點,並有環保志工協助,教導民眾作好垃圾分類,別讓音樂季散場後,又是滿地瓶瓶罐罐的髒亂景象。 為呼籲參與音樂季的樂迷響應環保,屏東縣政府昨天在環保局前舉辦「high音樂,不害地球」活動,屏科大時尚設計與管理系學生利用樹皮、保特瓶、廣告旗幟、玻璃等回收物品當素材,設計出多款獨樹一格的環保衣,模特兒現場走秀,凸顯今年墾丁音樂季環保訴求。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桃園工業廠房,   屏東辦公室出租,   雲林套房出租,   桃園租工業廠房,   桃園建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