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鯧米粉湯 阿爸的家常菜


在桃園中壢市有一家海鮮餐廳,除了海鮮每天都從漁港新鮮宅配外,最特別的就是白鯧米粉湯,這道白鯧米粉湯原本是以前老闆煮給家人吃的家常菜,後來經家人鼓勵後也成為店內菜餚,也使得許多顧客一吃成主顧。 白鯧魚經過180度的高溫油炸3分鐘後,呈現金黃色的外皮,吃起來的口感外酥內嫩,再配上蛋酥和特別訂製的米粉,就是吸引顧客上門的招牌菜,白鯧米粉湯,這道菜餚的美味關鍵,還有這鍋湯頭,新鮮柴魚熬煮再加上老闆的獨家秘方,替這道菜增色不少。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這鍋白鯧米粉湯原本是老闆煮給家人吃的家常菜,經由家人大力推薦後,成為店內菜餚,甚至成了吸引顧客的招牌菜,開張不到一年的海產餐廳,老闆靠著這鍋白鯧米粉湯,成功擄獲顧客的味蕾。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桃園租屋,   台中租工業廠房,   新竹農地買賣,   桃園房屋仲介,   雲林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