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型泡芙 擄獲台灣女芳心


從日本引進的方型泡芙,成為市場上的新寵,酥脆的外皮裏藏著綿密的內餡,加上小巧可愛,攻陷不少女性的胃蕾,還有業者加上自己的創意,附上一支像筆一樣的巧克力棒,泡過溫水後,民眾可以在泡芙上寫字,送人很有創意。 一個個方型立的甜點,繽紛的色彩,加上精緻的外觀,實在很吸睛,可別以為它是吐司或是蛋糕,切開來裏頭還有內餡,其實它是泡芙,在高雄的業者從日本引進了這種方型泡芙,小巧可愛的造型,立刻成為市場新寵。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在嘉義更有業者加上自己的創意,在宅配的方型泡芙裏附上一支像筆一樣的巧克力棒,讓民眾可以自己在上頭塗鴉,或是寫上想要說的話。 把創作權交給消費者,年輕人投入烘焙業,更懂得現在年輕人追求的不只是東西好吃,還得好玩有創意。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桃園店面租售,   桃園工業用地,   桃園廠房廠辦,   桃園店面租售,   桃園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