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入甜點 變鹹甜皮蛋酥


之前被CNN票選是全球最噁心食物的皮蛋,台南有學生要皮蛋發聲,她們把皮蛋做成餡,加進傳統的紫芋年輪糕裡面,口感鹹鹹甜甜,連本來害怕皮蛋的外國人,吃過都說讚。 之前CNN說皮蛋超噁心,外國人吃到皮蛋,覺得味覺快完蛋,那如果是吃這個呢?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吃到還想要來第二塊,但是我們要請你看一看喔,這餅裡頭包的是什麼料,一切開,裡頭是皮蛋耶,讓皮蛋徹底在外國人心目中改觀,就是這幾個小女孩,幾個高中女孩愛吃皮蛋,不甘心皮蛋受到屈辱,決定幫皮蛋大改造。 皮蛋包裹香菇滷肉,最後再包上酥皮,把最外層的表皮做成編織狀,烤一烤,皮蛋酥就出爐了,一顆顆有綠的、紫的、還有灰色的,漂亮的程度簡直可以跟馬卡龍相比,吃起來酥酥脆脆,還甜中帶鹹,這樣的滋味果然征服了外國人的味蕾,看誰還敢說皮蛋很噁心、很奇怪。 資料來源:華視 {ad-優質推薦:桃園土地買賣,   雲林店面租售,   桃園工業地買賣,   台北建地,   新北市工業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