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烏龍甜點 甜而不膩


紅烏龍近年來已發展為鹿野地區特色茶,鹿野鄉紅烏龍產業形象館為讓民眾有不同的茶體驗,嘗試將紅烏龍融入甜點,製成牛軋糖、蛋捲等點心,甜而不膩的口感,成為紅烏龍茶外的伴手禮新選擇。 福鹿茶區在西部高山茶及外來台式茶低價雙重衝擊下思新出路,茶葉改良場台東分場九十七年研發新茶種「紅烏龍」,經多年推廣行銷,不僅逐漸受國人喜愛,連歐美人士及中國遊客都青睞。 鹿野鄉紅烏龍產業形象館在推廣紅烏龍之餘,積極開發系列產品,讓紅烏龍有多元出路,館長廖菫彤表示,考量部份民眾沒有喝茶習慣,又想品嘗紅烏龍,參考其他縣市的農產系列產品後,決定將其製成老少咸宜的點心,方便民眾當伴手禮。 {ad-優質推薦:新竹賣屋,   桃園休閒用地,   樹林賣房子,   蘆竹公寓,   台中土地買賣,  )
廖菫彤說,點心種類眾多,經過家人精挑細選後,從市場接受度最高的牛軋糖、蛋捲開始做起,父親自製的紅烏龍茶葉篩選過後,交由合作廠商磨碎,製成紅烏龍牛軋糖、蛋捲,一口咬下,就能吃到茶香。 廖菫彤指出,由於紅烏龍產量有限,紅烏龍牛軋糖、蛋捲也是量產,目前僅在紅烏龍產業形象館買得到,自去年底開賣後,已有不少客人回籠,以團購方式大量訂購。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桃園土地買賣,   桃園房屋出售,   嘉義賣屋,   淡水別墅買賣,   西屯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p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